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洁邦电器有限公司

无尘室自动鞋底清洁机 电子厂鞋底清洁机 智能工业用鞋子除尘 制造、销售家用电器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鞋底清洗-HARD WORK鞋底清洗机为生产环境保驾护航
鞋底清洗-HARD WORK鞋底清洗机为生产环境保驾护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鞋底清洗-HARD WORK鞋底清洗机为生产环境保驾护航 
品牌: hardwork智能纤薄拼接鞋底清洗机
作业区厚度: 2cm
单价: 3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6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19-08-22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18-09-07 15:16
详细信息
 鞋底清洗机已被广泛应用,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,近年来入口清洁系统一直应用于企业工厂车间入口清洁,让企业工厂环境更加洁净。

鞋底清洗机主要用于清洁鞋底及消毒,改善工厂生产车间环境。为防止生产车间受控于环境质量,于是洁邦电器推出了“HARD WORK鞋底清洗机”代替了鞋套、粘尘垫来维护车间的环境质量并节约了工厂不必要的开支。鞋底清洗机与入口清洁系统相互结合,无疑于一款“去污神器”,不仅标志着污染治理的理念与方式的转变,还成为了工厂发展中环境保护的刚性约束,重庆洁邦电器有限公司将与大家一起携手构建绿色环保的洁净工厂,绿色生产,为发展高质量生产环境保驾护航!

0条  相关评论